猫键NMK/飞升中/一人乐大师

表观奇迹

今天和我妈在电视上二刷了《修女也疯狂》,终于控制不住也要开始搞原罪小男孩了(x

+++

*设定啥的都是瞎搞!无依据!无依据!无依据!

*纯爽产物!自我责任!


帝国公司的黑帮身份被爆出,主要干部被仇家暗杀。老Hux为了保存残余把私生子小Hux(12)送至远离总部的教堂孤儿院里,当唱诗班男孩。

习惯了在黑暗之间颠沛流离的小Hux非常不适应教堂的清净生活,觉得过于死板且不真实。几次想要出逃,但都失败了。(“我已经是一个十二岁的大人了,不要在这里当小羔羊。”此时的hux既不想在教堂待着,也不想回到肮脏的城市里,但也没有什么目标,几次被抓回教堂其实也是无奈的故意而为。)

在唱诗班里小Hux遇见了同龄男孩小Poe(10),一个父母双亡的孤儿,拥有一头卷卷的黑发和一双水汪汪的狗狗眼。阳光的性格和清亮的嗓音使他人缘非常好,还是唱诗班的领唱,院里的修女们也十分喜欢他。Poe的快乐感染了郁郁寡欢的Hux,Hux的神秘也吸引着年幼的Poe,他们逐渐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分享了许多小秘密,并一起抚养起孤儿院里的小猫Mili。(此时啵啵还没长大了那么会打嘴炮,虽然皮但是乖)小Hux由于精通世故(。)且口才很好也成了孤儿院里的酷男孩。由于唱歌好听+Poe向修女姐姐们的极力推荐,他和Poe一起成为了唱诗班的领唱,并争取到了去意呆利教区表演的机会。俩人超开心der。

但与此同时,帝国公司的仇家终于找到机会暗杀了老Hux,并发现了他把儿子藏在教堂孤儿院里的证据,决定斩草除根。

一天小Hux独自一人出去找Mili,就被坏叔叔们绑走了!Poe奇怪为什么找不到Hux了,要修女姐姐翻看监控才发现他被抓走了,超级着急,小Poe立刻让大人帮忙报警,并偷偷带着小伙伴们前去营救小Hux(因为在之前聊天的时候小Hux告诉过他自己的身世和仇家的信息),具体操作请脑补迪士尼小朋友拯救世界系列的儿童剧,记得脑补的合理一点。总之,经过很多跑来跑去打来打去和神操作,Poe终于救出了小Hux,并且让仇家陷入黑吃黑境地最终被警察抓住,真是小英雄呢.jpg,当然是上报纸被表扬啦!(虽然被修女leia狠狠批斗了)

最终结局就是唱诗班顺利到达意呆利,进行了完美的演出,PH二人感情升华,最终牵上小手手!哦也!

+

彩蛋:多年以后,Hux成了玩具公司主管,而Poe成了一个高音唱不上去民谣歌手。Hux真是恨铁不成钢!但能咋样呢,凑合过呗还能离咋滴!(x)

+++

其他的鬼扯设定和小片段:

帝国公司和这个教区孤儿院有千丝万缕的联系,传说孤儿院的创立者luke是帝国高干失散多年的儿子。

Kylo是大修女leia皈依之前的孩子,本剧情中未出现,也许会在多年以后追Rey。
Phasma是教区里的一个流浪女孩,比孤儿院里的朋友们都年长一点点,经常跑来教堂和小蛤一起玩。也参与了营救计划,是体力担当。Finn有点怕她。

孤儿院里要很甜很傻的镜头,如:小波拉着小蛤向好友Rey、Finn和Rose介绍:他是Hux,大城市里来的哦!懂得超多!快给大伙儿讲讲那些大人是怎么被你整的!然后小蛤开始装逼,在小朋友的羡慕声中达到人生小高潮(。)

还要很多两个小正太一起吃饭唱歌打球喂猫睡觉觉的镜头555


评论(5)
热度(62)
©表观奇迹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