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键NMK/飞升中/一人乐大师

表观奇迹

随便涂一下,就当是提前给老湿的生日礼物啦❤!

如果我有毅力的话可能会在slo4上出EA无料,内容是EA在日本的甜死人无脑故事【喂

不过我大概没那么有毅力……。

+

开学一周啦!来repo一下,没有逻辑。【喂

本来是想偏文结果莫名其妙的去了理科班……其实我真心喜欢理科的除了自己数学太差!不过班里一半都是以前的同学所以没有交流困难w

从班长变成学习委员了!除了每天要填表周五要总结之外基本没啥事!

我周围坐的全是课代表,女神坐我前边,可爽!

学校每天中午都有午睡,现在作业也不算多,生活so美好~

希望能一直这样。【不可能的

+

一直在想一个科幻设定,在手机里写了大概的框架,是关于机器人统治人类后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故事,有时间搞起!

评论(4)
热度(21)
©表观奇迹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