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键NMK/飞升中/一人乐大师

表观奇迹

因为一直在玩所以SLO4之前EA无料大概是画不完了……

搞了AM贴纸来补偿(之后也许还会有别的CP(你够

+

Community好好看哦!!!今天终于补完,真是意犹未尽……

这部剧最吸引我的除了角色和剧情之外就是各种演绎媒介了!布偶粘土动画手套娃娃电子游戏都太带感了,全是我萌点呀!!让一个死宅的心灵得到了充分的满足,向编剧致敬……

剧中充斥着的向经典致敬和平行宇宙的概念不能更戳心口,看得我好幸福【。

Jeff和Annie的CP也超萌,还有Dean和Jeff,三个人都是我心水,一定要永远在一起←

顺便一提,我是大昌王党!【挺胸

+

在先补《GO ON》还是《Cougar Town》之间纠结中,为什么我最喜欢的CP的主演分别在不同的剧里呢……不过在我心中还是小钱钱更重要啦,所以还是先看《GO ON》吧!(至少剧里CM有见面不是么!而且被砍了就不担心追不完了……(够

+

一切稳定安好。

评论(1)
热度(34)
©表观奇迹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