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键NMK/飞升中/一人乐大师

表观奇迹

涂一下将军和麻子小妹妹,大概是麻子上小学的时候将军抽空带她去参加夏日祭w(纯捏造别理我(。 好喜欢这对呀……黑人大叔×日本萝莉,各种戳我萌点!!要是再加上澳洲父子就简直……多美好的小家庭呀嘤嘤嘤嘤!!(。     

下边那张是给武汉SLO的门票图!是女装特别企划说以画了兔女郎装的狗男男!!唉突然好想看第三部啊快拍嘛嘤嘤嘤嘤QAQ……【

+

今天去了囧神!妈呀人怎么这么多啊半年都不想再去漫展……!八点就去排队了所以没被堵在后边,迅速的败完本子!都是美丽的图本hshs舔舔舔!其实我一般逛漫展不到两个小时就解决战斗准备回家了,但是今天有三次元的猪队友同学……一直待到了下午…………唉神烦……。

不过还是玩的很开心咯w

+

后天去二刷环太平洋,第一次就去看的IMAX超爽!!!各种意义上的萌片呀!每个人物都喜欢QUQ

同行的同学说我看到怪兽的时候笑得极开心,其实我看萝莉的时候才最开心好么!!?坚定的萝莉控!!!【ry


评论(1)
热度(16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表观奇迹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