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键NMK/飞升中/一人乐大师

表观奇迹

没时间了就稍微给老周涂一张!男神生快!!33岁也要每天幸福快乐,永远爱周宝贝儿>33<

+

来记一下开学第一天的流水账。

因为时差还没倒过来,所以昨天也是一点睡的……虽然很早就躺到床上了,但是睡不着啊,于是就爬起来写作业了,写的是frozen的影评。

今天上学的时候真是,不知道为啥身心愉悦,老师在上班讲课我底下一直想笑,掐了自己半天才【。

课活时候跑步,哇脚下简直嘎嘎作响,幸好跑了几圈就没事了。

晚上放学以后还陪同学去了中福,再次被夸赞如果我是男孩子就跟我。

因为晚自习的时候作业也写完了,所以回家就画画了。

还有太太给我写文,简直太幸福,唉我要昏厥了。

就这样。今天过得太开心,心满意足。

标签:JGL
评论
热度(23)
©表观奇迹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